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車禍出險問題
Feb 20th 2014, 16:21, by haruhiever

作者haruhiever (Brian)

站內car

標題[問題] 車禍出險問題

時間Thu Feb 20 16:21:18 2014

各位版友大家好,小弟昨日於國道上在車子接為靜止狀態下,因剎車沒踩緊往前滑行 和前車toyota tercel發生擦撞(無人受傷),對方後保有一小塊掉漆,我本身的車子 cerfiro前保受損其實看不太出來,當下有到警局作筆錄,由於我有保富邦丙式險當下 也完成出險,後續應該就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藉由這一次的處理過程有幾個想向 向各位請教幾個問題? 1.車子撞擊當下,其實因損傷輕微toyota車主本想算了,但因我是第一次擦撞別人的車 為求保險我還是報警,想請問各位,在這種情況下,是不是可以選擇雙方在不藉由警 察的狀況下,當下直接我賠錢簽和解書就可以了事而不會有後續的問題。 2.出險過後,基本上我有請保險員幫我試算,若對方理賠金額不大,是否就就由我這邊 直接賠給對方,而不出險,我的車子前保也就不去申請理賠了。會這樣想主要是因為 考量聽保險公司說明,車子的每年保費是看申請次數而不是看理賠金額。在這樣的情況下 若我選擇出險,而調漲到明年的保費,和我自己賠償對方比起來,不知道要選擇自行賠償 還是出險會比較好? 3.因為車禍事故發生當下,我們並沒將車移到路肩,而是保留現場,作筆錄時警方有 和我說明,事後會再經由其他單位鑑定是否有需要開交通罰單的必要,想請教我事 後是否會吃一張妨礙交通的罰單,若是這樣的話,要如何處理才能避免到吃到妨礙交 通的罰單? 4.另外請教一個跟這次車禍沒什麼相關的問題,我的cerfiro a33 (2004年) 里程數 約7萬2公里,前兩個月剛做完5000公里保養後不久,就發現車子在1400轉~1700轉間 車子引擎會傳來一些異音及些微的振動感,在1400轉以下或超過1700轉就不會有了 會這樣問最主要是這台車之前開真的很安靜也很順,突然傳來這一種聲音我只希望 不要因為小問題而讓車子最後發生大問題,所以來先向版友請教,之後可能會再回車 行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4.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y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