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會不會為了換工作而減薪10萬?
Feb 7th 2014, 22:28, by GGGFINAL

作者GGGFINAL (無)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會不會為了換工作而減薪10萬?

時間Fri Feb 7 22:28:12 2014

※ 引述《poppylove (罌粟之戀)》之銘言: : ※ 引述《spihc (hmm...)》之銘言: : 您說到我心裡去了!! : 1.父母不需要我養。現在是我自己比較貪錢,想要高薪。我父母早就催我換工作,因為 : 他們見我10年都孤身一人,都急死了。 : 2.我猶豫的重點就是這個,因為不確定換工作后就一定能認識到老公,但不換工作怕是 : 肯定換不到。現在在考慮是什麼時候換。我已經30多歲,如果再不換,將來擔憂生育有 : 困難,但若換了,又怕高薪也沒有,老公也沒有,年齡也一大把,那不是很悲慘嗎。但 : 換了也不一定能找到,或者沒有人給我保證我換了工作一定能找到老公,若是有神仙告 : 訴我,你換工作就有好老公,那我也一定是會立即換的。 : 3.現在工作圈子很小,除了同事沒別人認識。工作完了就回家上網,死宅。 : 現在感覺再不換工作都不好意思在公司呆下去了。因為現在很多人都結婚了,你呆了那 : 麼多年一直單身,是很引人注目的。不過今天有個男同事說他不結婚,領紅包領到50歲 : 也不會不好意思。我忽然又覺得對啊我沒結婚關別人屁事。 : 然而想想,其實應該還是要結婚,畢竟我不是獨身主義者。如果就這樣一直干下去,單 : 身一輩子,感覺人生還蠻可惜的。 我這個時候又要來推薦商周的文章(我真的不是商周的打手!!!) 專欄名稱:"哈佛之後的人生",作者是:鍾子偉 他的文章,我每篇都看!還會看兩三遍! 他的思維、言行真的不是一般人的水準 28歲就當上中國三麗鷗總經理,今年也才30歲 他也是我的偶像之一! 以上是題外話 進入正題 我特別推薦其中的一篇:"別再「應觀眾要求」做你人生的重要決定" 連結在這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5135&path=c&pnumber=1 我也要特別拜託您 把他的文章全部都看過一遍 相信對你的幫助很大! 結婚有結婚的好處 不結婚也有不結婚的好處 人生的選擇永遠只有讓自己比較不會後悔的選項而已 打完收工! -- 本電梯直達五樓歡樂世界╲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5.218

microbird:酸他的人也挺多 文章同質性太高 02/07 22:34

MMaze:他的文章幾乎看前三句就知道作者是誰XD 02/07 23:11

spihc:鍾子偉的文章值得看三遍??? 02/07 2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y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