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洗髮精到底可不可以開
Feb 6th 2014, 14:21, by kryolanfans

作者kryolanfans (Darren)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洗髮精到底可不可以開

時間Thu Feb 6 14:21:33 2014

無奈我男友在笨版發文講我糗事結果竟然爆了...主要是我開洗髮精試聞的故事 一般洗髮精到底要怎麼試聞呢 味道這種東西要聞才知道喜不喜歡吧 也不是每次都要去買那種有專櫃的昂貴洗髮精 那種有店員的就可以試聞 很久之前問過店員是不要破壞包裝就好 我也不會白目到去破壞塑膠包裝 市面上洗髮精有幾種 一種是有塑膠膜,明確顯示出它不想給你開的,可是會放試聞瓶。 一種是同上,可是沒試聞瓶,這種我就不會買了。 剩下的就是完全沒有任何塑膠或者是貼紙的,我就會聞這一種。 難道我真的是奧客嗎,可是我有問店員呀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7.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y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