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3分鐘情人節必勝眼妝-壞壞X無辜小貓眼
Feb 5th 2014, 14:42, by qyajk

作者qyajk (波波蓁)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3分鐘情人節必勝眼妝-壞壞X無辜小貓眼

時間Wed Feb 5 14:42:21 2014

下星期就是情人節了,想好要用什麼妝容跟另一半約會了嗎? 《妝容》壞壞X無辜小貓眼虜獲他的心♥3分鐘情人節必勝眼妝 好讀無音樂網誌版 http://bit.ly/1fOWJex ----------------------------------------------------------- 今年情人節決定用壞壞X無辜的小貓妝跟另一半約會:P 這次眼妝使用了我很少的3/4眼線框法(其實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專有名詞,以好理解的方 式取名囉) 還有一點點下垂~看起來有沒有壞壞卻又可憐?(好分裂) 而且如我標題所說,完成這樣的眼妝只要短短三分鐘 請準備好:眼線筆or眼線液、圓形or眼尾加長假睫毛、睫毛膏 快速教學~文章也盡量淺顯易懂~希望對你們都很實用~一起約會必勝:P 按慣例素顏+素臉來一張~預備備開始計時3分鐘! 倩碧CC霜 蘭芝舒芙蕾 maybeline眼線液筆 倩碧睫毛膏 倩碧水漾蜜糖翹唇筆#2 YSL唇膏#8 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 上眼線 沿著睫毛根部畫(寬度大約眼摺一半左右) 往後拉長約0.5公分 不要上揚(要營造微微下垂的無辜眼) 下眼線 接著上眼線的尾巴開始,從眼尾往前延伸1/3 我偷偷的不畫到睫毛根處 (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大一點點喔 眼尾才不會過尖看起來比較不好接近) 睫毛 我選了“公主款”的圓弧狀假睫毛 喜歡眼尾加長的感覺,也可以自行更改:) 一般我勤勞的時候可能會先夾一下自己的真睫毛 但是今天是3分鐘快速眼妝 所以我就沒夾啦哈哈哈(分明就是懶 好啦~~其實應該是要夾才完整 大家不要學我偷懶 不過我覺得俊哥也不會發現(噓 下睫毛 最後刷上下睫毛 因為3/4框的眼線看起來會比較有神、銳利~ 加上一點點下垂的眼線 算是有點壞又有點無辜的小貓眼妝 讓人捉膜不定 哈哈 腮紅 最近不小心愛上畫大面積的粉色腮紅 大概像我畫的三角形這麼大 妝不會很濃 但是看起來很有神 眼妝真的很重要呀~ 唇膏 一定要挑甜美粉嫩的淡粉色呀~ 男生好像都喜歡女生溫溫柔柔的樣子(或是大部份男生? 髮型 瀏海也因為妝容特地做了貓耳朵,以前有分享過喲 《編髮》俏皮精靈仙子VS柔美晚宴公主。童話風編髮大PK 偶爾使壞~偶爾又撒嬌 好欠揍的女友XD 下圖:(收到禮物驚喜貌) 祝福大家情人節愉快 沒有情人的朋友也可以把自己打扮美美的跟朋友吃頓愉快的晚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1.172

nimader6o6:連結是合作穿搭文衝人氣也太明顯 1.163.198.149 02/05 14:51

annatzang:這...大過年的就來亂板嗎? 60.199.223.2 02/05 14:53

a10027395:被騙點進去= = 59.124.191.122 02/05 14: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y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