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關於提前續約的問題
Feb 5th 2014, 18:07, by JQiu

作者JQiu (JQiu)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關於提前續約的問題

時間Wed Feb 5 18:07:14 2014

一直以來使用非智慧型手機+平板,手機很少用,通話費也不多 都是挑個差不多的月租方案搭手機續約 而下份工作開始需要較長的通勤時間,想一起當低頭族來滑滑手機XD 但也是三個月之後的事情 趁著過年回家想辦個過戶 (門號多年來是阿母的名字) 然後約到了、開始新工作再去續約換手機 到了台灣大哥大門市詢問(也先上網做過功課),門市人員說可以提前續約了, 而且這個門號是老老客戶等級(2002年開始使用),一過戶年資就重新計算 問我有沒有想要先續約換手機,再辦理過戶 當然也說了一些優惠,大概就是免預繳,可提前走新約不用違約金等。 配合我想要的iphone 5s 16G,他推的是超能省549(手機11500元) 可是!可是! 我現在待業中,幾乎都在家裡當宅宅@@ (家裡有wifi) 實在覺得不需要拿一隻可以上網的手機...幾乎都抱著電腦+平板 過兩天我要北上了,不過戶常常覺得麻煩 但是過戶後年資重算,他說我接著要續約換手機就沒有那些優惠QQ (做功課看到NP也有優惠,但這位店長我覺得蠻誠懇的, 對我阿母這位啥都不懂愛插話的歐巴桑,也是耐心解說,態度很好, 和之前碰到的不一樣,所以應該會下次約到再來想NP這件事XD) 想請問一下大家會怎麼做呢? 謝謝耐心看完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12.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y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