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該給她時間沈澱嗎?
Feb 25th 2014, 21:51, by sda100

作者sda100 (大投阿)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該給她時間沈澱嗎?

時間Tue Feb 25 21:51:32 2014

小弟我工作的地方對面有間便利 超商,久了便對女店員頗有來電 加了社群網站開始互相聊了起來,話題也蠻合得! 有約出去看電影,而且洽逢我生日跟她單獨吃飯! 散步時她挽著我的手,或許我那時候太爽忘了回應,她也靜靜的這樣挽著 期間還是每天傳訊息偶爾會通電話 到了第二個月鼓起勇氣牽手,然後問她:我們這樣算交往嗎? 她笑笑的說:是阿~不然呢? 我們就在沒告白的情況下交往了! 後來正值農曆春節,她回訊息時間的越來越長,一整天可能回個三到五句就睡覺了 因為本身也是服務業便體諒她沒關係,新年很忙正常的 再加上她三月要去韓國玩要省點錢存旅費,所以那時候很少約會 情人節前夕還有去吃飯,看電影! 並且約定好等從韓國回來可以更常約會! 但隔幾天後,她突然跟我說 她的心還沒能定下來去談一段長久的戀愛,還有不應該那麼快在一起... 她沒有新歡,工作表現方面很正常,彼此觀念很合,也有一些共同興趣 我們從認識到交往只有2個月,交往到分手應該是一個半月 雖然時間不長但感情放很重 她是個不錯的女孩,所以很想復合 分手時我也問她可以重新來過嗎? 她回我說:不可能 不要在打擾她了... 那我應該多給她點時間讓她沈澱在重新追求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8.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y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