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 竹北 上品苑鐵板燒
Feb 27th 2014, 07:13, by rene110

作者rene110 (朗德)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 竹北 上品苑鐵板燒

時間Thu Feb 27 07:13:25 2014

餐廳名稱:上品苑鐵板燒 消費時間:2013年/5月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二號 電話:03-667-3764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圖文網誌版:http://rene001kimo.pixnet.net/blog/post/148157626 位在饌巴黎旁邊的上品苑鐵板燒,一直有聽說他響叮噹的名號,卻一直與他擦身而過 因為每次想吃鐵板燒的時候,都覺得鐵板燒吃不飽又好貴,所以最後又跳槽其他家XD 還好最近胃口比較小,想說就今天來一了太久沒吃高檔鐵板燒的心願吧!!!! 餐前麵包-上面放了番茄洋蔥沙拉,沒有特別驚豔,但也是不錯吃的! 沙拉有三種醬,分別是凱薩、梅醋跟百香果醬 我吃梅醋(雖然圖是凱薩,因為我太急著吃就沒拍到了XD) 梅醋沙拉很好吃,很適合嗜酸女性食用阿~ 酸酸甜甜好滋味,我還拿了凱薩的生菜來沾梅醋呢! 接著就開始看大廚放上生食準備開始啦! 所有的食物都有隊形,越看越餓,希望鐵盤上的都是我的阿~ 香煎干貝搭配蘆筍:干貝超Juicy又很嫩,淋上一些醬汁完全是極品啊!! 小小一顆讓人吃了難以忘懷,好吃!! 霸王蝦佐深海鮮魚:這道菜好像鮮魚在跟霸王蝦蓋被子XD 下面鋪了滿滿的生洋蔥,吃完嘴巴味道超重哈哈 深海鮮魚肉質很紮實,但味道吃起來不夠香,大概是想讓客人吃出新鮮 所以調味放的少了些,抑或是我被生洋蔥蒙蔽了我的口舌(?) 霸王蝦很貼心的去了殼,味道比深海魚重了些,好吃但不是十分出色。 白飯一碗,十分多餘 哈哈哈 也可以選擇不要叫,但想說怕吃不飽就叫了一碗 上面是蛋渣還有一些吻仔魚吧,十分普通的一碗飯XD 這道是菜單上說''熱門''的脆皮雞腿 NT 400 真的不愧是熱門,非!常!好!吃! 好吃到我平常都是慣點牛的人都後悔吃牛了 很香很嫩分量又夠,雞皮脆脆的又增添口感! 下次我再光顧一定會點他阿~~~好好吃阿~~ 紐西蘭沙朗牛排 NT 460 廚師在煎牛排之前會先問你要幾分熟, 我被前一人所迷惑,也跟著說了七分熟, 七分熟的牛肉略嫌硬了些,有幾塊有帶筋比較有嚼勁 但是味道也非常好吃(只是吃雞腿不費吹灰之力,被慣壞了XD) 不要看他分量好像不多,但吃下去還真的會飽欸!!! 吃完之後,還有一道炒豆芽菜,鐵板燒經典囉! 但我又努力地吃到忘了拍他了! 之後吃飽就到另一區去吃甜食跟飲料 一直以為會跟夏慕尼一樣有服務生來引領我們去座位 沒想到是要自己去啊XD 害我們在座位上坐了一會才發現這件事 用甜點的區域也很乾淨舒適,算是很好的用餐環境! 十分普通的甜點,鬆餅裡面包紅豆,鬆餅怎麼會都沒味道!? 就是很普通,也不是很優秀的甜點啦! 飲料有紅茶,咖啡跟柳橙汁可以選擇 我選了柳橙汁,這就滿有誠意的裡面喝的到柳橙果肉,但是弟一口喝下去覺得太甜啦~ 能不能分一點給甜點阿~~ 結束之後看到鐵板區馬上又替補下一輪的人了,座無虛席,生意真的很好! 上品苑果真名不虛傳,覺得吃夏慕尼太奢侈的就可以來吃這家啦!! 平價又能感受高檔氣氛的鐵板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220.20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y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