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失戀巧克力職人-兩種心情的EP6(雷)
Feb 20th 2014, 02:11, by io604

作者io604 (小伊)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失戀巧克力職人-令人心碎的EP6(雷)

時間Thu Feb 20 02:11:17 2014

EP6一樣揪心~又像烏雲背後的那道光一樣(俗話說silver lining就是這樣吧) 打這篇是因為這集實在太犯規了!我居然邊打邊哭,停不下來~這是怎麼了啊啊~ 首先我要說,我真的太喜歡失戀巧克力職人的配樂!這集的配樂加上主角的文字告白,整 個如洪水般讓人的感情洩洪,好過癮但也太哀傷,我想我會去日本買這部的O.S.T啊,實 在太喜歡了這部的音樂! ---------------------(以下有雷喔)----------------------------------------- 讓我第一個眼眶紅掉的瞬間當然是爽太那個"在很久以前 就已經失戀了"的論調。上一 秒我還在因為他莫名的眼淚噗哧一聲笑出來,下一秒卻完全被震懾到掉淚。 那一瞬間配上那樣的配樂,整個情緒都湧出來,那種單戀的辛苦和心酸,還有看著喜歡 的人和別人兩情相悅的一幕幕,那樣的瞬間實在太想哭。 想戒掉這樣的情愫,因為是沒有盡頭沒有結果的單戀,但戒掉之後人生就沒有了靈魂,也 沒有了意義。 超犯規的配樂就是這首啊啊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cXbdqRq9s

[embedded content]

完全理解為何哭爆,噢。 其實失戀巧克力職人裡面的每個人,都是心碎的。無止盡的單戀,悖德的暗戀,無結果的 苦戀,還有看似美滿卻不能稱得上是"戀"的婚姻。 就因為經歷過很多人生的這群演員們來演,反而更有感覺。完了,我開始覺得我以後沒辦 法接受松本潤原本那種陽光開朗的少爺戲路了............. 我之所以喜歡這部片,是因為它所展現的孤單/寂寞/苦戀,都正好符合我覺得現代人的 愛情和人生。就算事業再成功,你還是寂寞。床伴再多,妳還是單戀。老公再有錢,妳 還是一只枷鎖中的鳥。 在某些需要堅強卻還是得品嚐寂寞的時刻,很激勵我。 所以,我很喜歡這句"我一直在一個人戀愛。為了我自己。" 紗繪子的存在是為了爽太, 也是他人生至今構成的元素。而我們人生當中如果沒有那些心愛的人存在,還剩下甚麼? 此集最萌絕對是まつり睜著一雙大眼和奧利佛說"我們交往吧"那個表情,可愛到我都想 打滾啊啊啊~~~其實我覺得依照有村架純的演技,還可以演更純熟的角色和劇情,未來 超級看好她~~ 然後就是悲傷的情人節巧克力。 "紅色有寂寞,悔恨,忌妒,和愛情交織在一起的感覺。"這句台詞實在太有畫面,很心碎 但是又很寫實。 但是最後整集最後又變得好勵志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是石原粉,但如果爽太和艾蓮娜在一起也是可以的唷,因為水原希子實在太可愛了 !!!超級融化我的心哈哈~ 但我知道沒有這麼簡單,如果沒有糾纏虐戀就不是大人式的愛情了~但我還是好愛艾蓮娜 那個"明明希望爽太幸福卻又期待著告白之後的幸福"這樣的感覺,她真的是超有趣的女配 角,但我也很愛複雜兼多面人的紗繪子,快點露出妳的真面目來我想看啦啦啦~~~ 然後這真的是完全無法預測下集和結局的一部戲XDD(好想去偷看漫畫 不知道會怎麼改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58.190 ※ 編輯: io604 來自: 118.168.58.190 (02/20 02:22)

mrchica:但不是現在連漫畫也不知道後面會怎樣嗎 02/20 02:28

atsusi:漫畫大概也只剩日劇一集的戲份!?再下去就是編劇自創了吧 02/20 0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y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