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蔡一智與妻逛街 扶纖腰護花
Feb 19th 2014, 21:00

蔡一智與太太周雪芳結婚多年,每逢有朋友聚會,阿智必定帶太太赴會,可稱得上是圈中的恩愛夫妻。日前夫妻倆再次撇下女兒,到銅鑼灣逛街享受兩人世界。

蔡一智與太太上車,從後輕扶她,相當體貼。至下午4時許,阿智與太太吃完飯,一起到附近等司機前來接載,雖然當時有不少路人認出阿智,並不時看著他,但阿智只專心牽著太太等車,直到七人車駛至,阿智細心地輕扶太太纖腰上車,然後由司機接載返家。

另外,鄧紫棋(G.E.M.)日前到理工大學出席活動,提到剛過去的情人節與台灣男友林宥嘉如何慶祝時,她坦言:「沒慶祝,情人節已經不屬於我,太忙啦!」她稱因情人節前夕在佛山演出,返港便回家一直睡覺。被問有沒有收到男友禮物?G.E.M.笑說:「我不收禮物。(短訊呢?)我睡覺了!」既沒禮物又沒短訊,莫非男友早已睡在旁邊?G.E.M.說:「不是,我一個人睡,我不說謊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y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