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車禍求償的問題
Feb 6th 2014, 21:47, by bbddan

作者bbddan (BB彈)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車禍求償的問題

時間Thu Feb 6 21:47:13 2014

除夕前一天在泰安服務區停車時發生的小車禍 當時是在停車區的車道上塞車中..兩台車都己完全停止, 忽然前車不知為什麼開始倒車(明明兩側也沒車位,不知他倒車的用意) 直到撞到我的前保桿,有報警處理,有行車記錄器, 做筆錄時雙方陳述也沒什麼問題, 車道是單行道,警察也跟他們說明在單行道上倒車算逆向 肇車責任很明確的在對方身上..對方基本上也同意是100%是他們的責任 之前遇到車禍,要是對方有保險的話..我都是開去原廠處理 保桿有凹陷,裡面的卡榫斷掉,支架好像也有損傷, 原廠估價16000左右,但是這次對方什麼險都沒保.. 而且開車的是個20出頭的小伙子.. 本來是想說別太為難年輕人..就開去認識的朋友那修一修就好.. 朋友那估價是7200,打個折剩6500... 把朋友那的估價單傳直給對方後(原廠的估價單也有傳給他看) 對方一直魯說他最多就出5000.不然就上調解委員會談.. 這實在讓我很火.. 對方住台北,我住新竹,車禍點是在台中..照我的保險員跟我說 必須在出事地的調解委員會處理,為了這1500元的差額要請假還要跑台中 從帳面上來看當然是完全不值..不過我實在是很生氣.. 打算不計血本要給這小屁孩一個教訓.. 目前是打算等1個月後的初步鑑定出來後, 開調解會時,直接就堅持要在原廠修.. 請問有更建議的做法嗎? 可以直接提民事告訴嗎..重點不是我划不划算..而是要讓那小屁孩付出最多錢.. PS. 就算我要付出更多錢也沒關係.就當做為社會教育年輕人. 做錯事就是要負責,而不是在那推三阻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200.193

wsx1983:那就直接告民事,用原廠報價。 02/06 21:55

TurTao:好好說吧,你跟他說要上調解的話,就是用16000來談 02/06 2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y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