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蘭芝水柔光持色粉餅&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Feb 5th 2014, 15:26, by mimisa

作者mimisa (小米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蘭芝水柔光持色粉餅&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時間Wed Feb 5 15:25:56 2014

好讀圖多無音樂網誌版: http://mimisa317.pixnet.net/blog/post/349313366 以下為純文字: 哈囉!!!大家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唷!!! 大年初一我就來分享一下最近新買的大紅色唇膏+粉質很細的粉餅,應景應景一下啦!!! 大過年的除了穿新衣之外,妝容也跟著轉換一下吧!!! 而我是這陣子才開始愛紅唇妝的,以前完全沒想過要嘗試這種妝 應該是因為剪了短髮覺得比較適合吧!!!因為本人的臉如果搭配長髮又紅唇,實在是怪怪 怪 這次的新嘗試就真的還OK囉!!!連芋仔也覺得美麥啦!!! 他現在接受我的新造型尺度越來越大了XDD 這次本來只要買大紅唇膏的,但是耳根子很不堅強的又被櫃姐給推銷了粉餅 不過因為買了2樣,所以有送一支唇刷,我覺得很實用 加上粉餅的盒子太像以前的手機了,我覺得好可愛,就帶了兩樣走囉!!! 水柔光持色粉餅 No.2 Natural Beige 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R17魅力嫣紅 我買的色號是第2淺的顏色,不喜歡太白的感覺,所以買了自然膚色 擦起來剛剛好,不會像擦了太白粉,沒有什麼色差 然後海綿是在粉餅的下面,所以整個粉餅體積很小,攜帶很方便 它的海綿兩面是不一樣的材質,擦起來有不同的妝感 一面就是一般常看見的材質,另一面是更細緻的感覺,櫃姐說擦起來會比較霧感 粉質蠻細的,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擦起來妝感還是偏重 或許是我之前幾乎都是使用粉底液+蜜粉 突然用了粉餅還有點不習慣 再來是我這次比較興奮想分享的唇膏 之前想買的時候就在考慮LANEIGI和YSL 但是YSL的櫃都遇不到就先去LANEIGI,然後在那試了好幾的顏色 第一支是擦R12時尚誘紅,也是屬於正紅色的色系,但是擦起來覺得不夠濃郁 比較亮一點的感覺,但是不是很喜歡 然後就轉而擦偏桃紅的色系,雖然也都不錯,但還是想要大紅的感覺 最後試了這支,感覺就是它了呀!!!! 然後我已經先擦過了,才拍照的!!!XDD ((等不及了 除了顏色我很喜歡之外,重點是不乾,所以脫皮或乾燥感都沒有 真的好喜歡呀!!!! 這是還未擦的樣子,我會先用粉餅壓一下嘴唇 這樣擦起來才會有明顯的唇線感,然後要多擦幾層才會比較飽和比較好看唷!!! 但是大紅色還真是不好卸,要多卸幾次呀!!! 完妝的感覺啦!!! 我擦的時候上唇有擦出來一點,下唇則沒有擦出來 自己覺得上唇厚一點下唇薄一點比較好看 一開始擦就照著原本的唇擦,結果不太好看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的上唇是屬於比較薄一點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真的還蠻滿意的啦!!!而且最近開始愛上各種唇色的唇膏耶!!! 開始默默的再收集XDDD 最近的穿搭+紅唇妝啦!!!! 哈哈哈~是新嘗試囉!!! 以上。 -- http://mimisa317.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203.145

yea322:好看耶! 60.249.115.107 02/05 15: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y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